不会画画

叫阿画就行啦。♪
平平无奇写乐色。
混圈很杂、文笔很渣
但是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世界乙女向】穿越成玛丽苏女配(1)

瞎写。

学院设。

@孟婆来碗紫菜蛋花汤 太太借的梗,感谢太太♥

人物归七创,ooc归我。

主要还是沙雕。

你是恶毒女配。

不知道会不会填坑。


你无意间翻到了一本玛丽苏,名叫《凹凸学院之校草爱上我》。

哦豁,这玛丽苏的名字。

你翻了翻这本书,最后表明,这不仅看起来像本玛丽苏,实际就是本玛丽苏。

哦豁,不能沉迷玛丽苏。




可是现在,谁TM告诉我这什么情况?

为什么一个被无数化妆品粉黛的大美人委屈巴巴地看着我???

大美人旁边这个眼熟的帅哥是谁?为什么凶神恶煞地瞪着我,仿佛我欠了他一百万???

你正一脸懵逼,突然听到那个帅哥阴森森地道:“你别以为你欺负小蝶的事就这么算了。”

???小蝶是什么玩意???这名字好像有些耳熟???

你一拍脑袋,啊,这大美人不是《凹凸学院之校草爱上我》的玛丽苏女主苏小蝶吗?

这眼熟的帅哥不是《凹凸学院之校草爱上我》的第N号男主角雷狮吗?

哦豁!老娘穿越了!

而且还是穿越成了恶毒女配一号。

神奇了,真TM神奇。



不过你还是决定先解决眼下这个小小的小问题。

是的,没错,就是小问题。

在《凹凸学院之校草爱上我》中,出现过无数次第N号男主来向女配找茬儿,不不不,讨债,不不不,总之就是找女配麻烦的情况。

如何化解这些危机呢?

没仔细看原书你一时反应不过来。

然而我们的第N号男主角似乎也没想等你说什么,将你脸上的表情一览无余后,冷笑了一声,道:“哼,你以为装傻在我这会管用吗?”

你很想说我TM真的不是装啊,我是真的傻!不不不!我是真的懵逼!

然后咱们的第N号男主角又转头面向了咱们的大美人女主,自动换上了一种深情款款的眼神,这脸变得你简直惊叹,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雷狮用一种能苏死人的声音道:“小蝶,你希望如何处置她?”

???处置???怎么感觉我搞得跟个将死之人似的???

苏小蝶又开启了白莲花模式:“啊……我相信妹妹只是被冲昏了头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要不算了吧……我觉得我们应该原谅她……”

哇哇哇!孩子你怎么了?!我仿佛看到了你冒出的万丈圣光!!!

天哪!不愧是女主啊!只有如此天真善良的女子才配作为众男主的白月光!!!

我呸!!!

你才冲昏了头,你全家都冲昏了头!!!

还妹妹呢!哪门子的妹妹??你当这是后宫宫廷剧啊???

女主只有一个妹妹,叫苏小晴。作为女主的妹妹,外貌天资都是上等的,一直对女主很好。

但是,作为一部玛丽苏,在你穿越的原主被惨虐之后,玛丽苏少了个搞事的女配。

所以,在原主out后,她完完全全地继承了恶毒女配的位置,并且比前任智商更高,但也更能作死。

差不多就是二号女配。

雷狮提高了声音,道:“算了?这就算了?你忘记他以前都是怎么欺负你的了吗?”

苏小蝶委屈巴巴地道:“可……可是妹妹她一定知道错了啊……其实也没什么啊,无非就是往我的课桌里塞垃圾,给我取外号,让全班人孤立我,以及划伤了我的脸而已啊……”

!???你确定你是来打圆场的吗???大美人你这分明就是火上浇油啊!!!

以你吐槽多年玛丽苏的经验告诉你,接下来第N号男主角听了这些一定会更生气,发誓不弄死女配就不甘心啊!!!!你
确定你是白莲花而不是心机婊吗???

果然,第N号男主角听了这些之后简直是自带修罗场背景,那表情恨不得把你碎尸万段。

你简直要一口凌霄血喷出来,亏你还以为这女主是朵小白莲!!

以你看玛丽苏多年的经验告诉你,这种时候非要多加一段话的人都绝对绝对是故意的!!!





“什么!小蝶!你怎么和他在一起!”这时,教室后门突然传来一阵愤怒而张扬的声音。

哦豁,这不是嘉德罗斯吗?

你的眼中冒出了喜悦的光。

只要嘉德罗斯和雷狮同时出场,几乎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因为只要一出场,他们俩就会开始吵,然后咱们善良的女主就会开始劝架,然后你就可以灰溜溜地退场了。

嘉德罗斯!天使啊!简直就是救世主!!!

然而,咱们的救世主一眼就看见了你,脸上的厌恶显而易见。

????你看我干啥子??这时候不应该深情款款的去看大美人女主角吗????

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道:“怎么又是你这只虫子!”

好吧看来这不是个救世主而是个二号讨债者。

接着,你又听见二号讨债者恶狠狠地道:“上次你陷害小蝶的事我还没跟你算清!别每次一见着本王就是这副恶心的样子!本王瞎了眼都不会看上你的!”

TMD请你这个被玛丽苏圣光照傻了的不知道第多少号男主角看清楚!!!

老娘那是犯花痴的眼神吗??那明明是可以大溜之吉的眼神!!

而且小白莲花也没打算消停,又弱弱地道:“罗斯——其实……上次的事也没那么严重……妹妹她只是想博得你的关注而已……她虽然差点让我身败名裂,但其实也只是因为喜欢罗斯你而已啊……其实妹妹只是用错了法子……”

然后你便看见一幕简直让你不敢相信的画面,这这这,这二号讨债者竟然不知好歹地瞪了女主一眼,道:“渣渣!谁允许你这样称呼本王的!”

哦豁,孩子,其实这并不能够遮挡你脸上那块儿可疑的红晕。

好的,那么上面的行为便自动可以解释为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

小白莲委屈地道:“不行吗……真的不行吗……”

而一号讨债者显然是吃了醋,但是一听见苏小蝶委屈,便像个傻子似的道:“嘉德罗斯!你是不是太狂妄了点?小蝶叫叫你还不行了?”

什么玩意!老天爷!!请你告诉我为什么这些智商贼儿高的男主角们一被女主发出的玛丽苏圣光照到之后都瞬间智商为零了??

雷猫猫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只会推进女主和嘉德罗斯的感情线啊??





我感觉我写不下去了,太傻了,下一章争取把文风拉回来。

感谢红心蓝手,留评论的都是天使。

评论(24)

热度(5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