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

叫阿画就行啦。♪
平平无奇写乐色。
混圈很杂、文笔很渣
但是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世界乙女向】穿越成玛丽苏女配(7)



你回头,发现两个小姐姐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凯莉笑了一下,问道:“害怕了?”


你摇摇头,一咬牙,顶着三道目光走了进去。


雷德还继续火上浇油道:“咦?xx,你怎么不理我?”


xx为你的名字,并非原主。


你懵逼,这是怎么回事,这这这,怎么他自动带入的是你的名字???


md这是出什么故障了???


没听到有人突然来一句“雷德你在说什么啊?她不是那个什么什么美吗?xx是谁?”


???敢情这个世界的女配在你穿越之前就已经自动转化为你的名字了??


而且孩子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你没看出来我不想理你吗???


我只想好好吃个饭!


祖玛看着嘉德罗斯的脸色,给了雷德一个板栗子,示意他闭嘴。


点完餐之后,你准备打包带走。


废话,你才不像再次和某个被玛丽苏洗脑的男配待在一个餐厅尴尬地看着对方怎么吃油炸食品。


但是走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地看了嘉德罗斯一眼。


这剧本不对啊?正常不应该是男配处处为难女配,就为了给女主出个头吗?


这小祖宗不把自己剥层皮就不错了,怎么都没讽刺几句?


算了算了,没什么事正好。


正要走,又发现嘉德罗斯脸上那欲言又止的复杂神情。


他发现你看着他,立刻瞪了你一眼,随即低下头,不再去看你。


???大型迷惑行为现场。


你也没理他,跟着女孩子腻歪了一番,开开心心走了。


你离开后,嘉德罗斯猛地抬起头,看着门口。


透过那个狭小的玻璃门,寻找着你的身影。


走的太快了。


找不到了。


影子都没了。


也是,她又怎么会刻意的等着自己呢?



宿舍。


有钱的学校,一间宿舍一个人,挺大的。


稍稍打量了一番,累了。


爬上床一把拽过叠的整整齐齐的被子,蒙上头睡觉。


不一会儿,被子里钻出一个头。


睡不着。


对着一片漆黑的天花板,胡思乱想着。


不知道已经几点了,眼睛终于闭上了。



一醒来,被太阳晒得头晕。


啧,这耀眼的阳光竟然该死的刺眼。


一看闹钟,你彻底清醒了。


不得了,已经九点了!!



一班教室里。


苏小蝶坐在第三排,前面苏小晴,苏小晴同桌是金,她自己的同桌是格瑞,后桌是雷狮,雷狮同桌是嘉德罗斯。隔着一组坐在自己左边的是安迷修。


哦豁,被几个重点男配包围的绝妙位置。


你的位置就很卑微了。


最后一排的小角落,同桌是垃圾桶。


一般除了谁要丢个垃圾,否则绝对不会经过你身边。


周围坐着的都是路人或炮灰角色。


比如前桌,她和你就是同流合污、狼狈为奸经常一起算计女主的恶毒女配。


啊呸,是和原主同流合污、狼狈为奸。



不过对于一个六点就开始上课的学校来说,你的确是睡过头了。


好在前几节课的老师也没有注意小角落的位置里有没有人。


其实原主上课也就是睡觉,或者考虑如何作死迫害女主和作死去引起几个男配的注意力。


来不来听课都差不多,反正家大势大嘛,也是经常翘课约几个小姐妹出去玩的那种。


然而原主又不是女主,没有有强大的玛丽苏设定,也没有一眼不看课本都能考满分,一节课都不听也能考年级前五的强大得简直不科学外挂。


但人家就是主角咯,你能奈何?


老师管不着,或者说也懒得管,不就是大考拉了下平均分嘛,一班学霸多得是,分数分分钟给你补回来。



抱歉跑题了,总之,原主成绩烂得一批,能来这个学校纯属靠家里用钱塞过来的。


不过好巧不巧,九点是第四节课,正好是班主任丹尼尔,那个口头禅“我最喜欢有梦想的学生”的百分之百负责的老师。


老师便派了个人去宿舍叫你。


这个当然得叫成绩好的去叫,不然耽误了学习知识怎么办呢?


怎么可能给你制造机会派个格瑞安迷修啊??


想多了,这可是女生宿舍。


派的自然是那个人美心善做啥都无师自通的玛丽苏校花小姐咯。



神知道你刚醒来两眼空洞发呆时,突然听到门外熟悉的声音时,是什么复杂心情。


门外的传来娇滴滴的声音:“xx,你醒来了吗?如果你醒来了我就进来了哦!”


你面无表情地注视着门。


门外的人没听见你的回答,自言自语道:“啊……还没醒来吗?那我就进来了。”


……既然我醒没醒你都要进来,为什么要说“如果你醒来了我就进来了哦”这样的话……


下一秒,门开了。


玛丽苏小姐惊讶地道:“呀,原来你醒了,刚才为什么不理我呀?”


???小姐姐,我没记错吧???


昨天咱俩还刀剑相对呢,怎么今天就成“好闺蜜”了???


——————————————


座位表有时间的话我画一下吧。


有太太愿意合作写接龙文嘛?


你一篇我一篇的那种,字写不多没关系的,两三百字也可以啊。


文笔渣,希望有人愿意一起写篇文玩玩。


日常感谢红心蓝手和各位天使的支持♥




评论(25)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