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画

叫阿画就行啦。♪
平平无奇写乐色。
混圈很杂、文笔很渣
但是很高兴认识你♪

【凹凸世界乙女向】穿越成玛丽苏女配(8)

你不语,玛丽苏也不尴尬,很自然地进了你的宿舍,东瞧瞧西看看,仿佛那是她的杂物间。


你花了很大工夫才压下抓起闹钟砸人的想法。


苏小蝶又道:“xx可要快点哦,丹尼尔老师叫我来看着你的,要是我没把你带下去,老师可就得怪我咯。”


你抓起校服外套,边穿边道:“嗯,是得怪你。这话不错。”


苏小蝶没想到你会讽刺,脸色有点难看地道:“xx……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自己没去上课为何要怪我?我知道你喜欢嘉德罗斯,而嘉德罗斯喜欢我,可是这……我真的无能为力……但是你就因为他喜欢我,所以要和我作对吗?”


苏小蝶说话间,你已经收拾好自己了,背上书包道:“不是你自己说的这得怪你的吗?这锅抢的到快,真给你了,还没背呢,就开始叫苦了?再者,你TM哪只眼睛看到我喜欢嘉德罗斯了?你眼瞎?我干嘛要看上咱们校花小姐的心上人啊?我和你作对了?那次不是你先招惹的?”


说时嘴快,说完了又有些后悔,之前原主确实连连招惹苏小蝶,这锅搁自己背上,不背也得背。


不过喜欢嘉德罗斯这事纯属造谣,原主喜欢的人能排一个操场,嘉德罗斯只能被她丢在人堆里,要不是苏小蝶,估计想都想不起来有这么个人。而且凡是苏小蝶后宫,她都能神奇地喜欢上。


你喜欢嘉德罗斯?醒醒吧孩子!你敢吗?那可是将来要害得你身败名裂,半点情分不讲就把你赶出学校的玛丽苏后宫宠妃呢!


喜欢他?不暗地里给他扎小人就不错了!


嘉德罗斯看你不爽分分钟秒了你,脾气坏的一批,自己明明避之不及!


苏小蝶人设有个缺点,不会怼人。


平时一堆男人围在身边,绝对不会让她被针对。


原恶毒女配一看见女主就智商为零,玛丽苏一直对她不以为然。


当然,这个柔柔弱弱的人设要是会怼人就ooc了。


苏小蝶不说话了,和你一起往班级走。


你还以为她又要搞什么幺蛾子,结果一路上,她真的安安静静。



到了教室,看到那个白衣天使班主任老师正在讲题,见你来了,看向了你。


又要得罪人了。


你本来不想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得罪人的,但是既然那么多人都得罪了一遍,也不差这一个。


丹尼尔也是《凹凸学院之校草爱上我》中苏小蝶的后宫之一。



师生恋。


这一对你贼雷,本身就莫名对师生恋微雷,而且丹尼尔比起其他后宫其实有脑子的多。


长得好看,声音好听,高,瘦,身材好,有钱有智商,还温柔,一个几乎完美的角色,就这么给玛丽苏荼毒了。


玛丽苏是无所不能的,作者却没让丹尼尔在强大的玛丽苏圣光中变成弱智。


但是,丹尼尔也没能抵挡玛丽苏圣光的影响,于是,对苏小蝶格外关注,不用多久就喜欢上了苏小蝶。


作者似乎想保存丹尼尔的智商,不过在众男配的无脑醋味之中,作者无法使角色保留本质——


于是,丹尼尔开始了严重ooc的道路。


和男学生勾心斗角?向某女同学讨宠?给男学生施压?


类似以上的等等事件,使一部青春校园团宠文变成了性转版的《甄嬛传》。


你已经做好被后宫N号成员当场辱骂的准备了。


结果,白衣天使让你回到位置上好好听课????


原来这个时期的丹尼尔还没开启ooc之旅吗?


“白衣天使”谜一般地向你开口:


“我喜欢有梦想的学生。”


……


行行行,你是老师,你说什么都行,继续继续。


丹尼尔继续道:“我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好好听课,xx,你坐在那里看得清黑板吗?”


你看了看前排同学个个都比你高了两个头的身高,默默闭嘴。


是哦,作者是想干啥,恶毒女配这个比女主还矮了七厘米的身高坐第七排?女主坐第三排?


好在丹尼尔也没等你说什么,自顾自道:“那给你换个位置吧。”


你前桌某炮灰女配听了这句话,猛地转过头来,拉住你的手,不舍的看着你:“呜呜呜我们关系那么好终归还是要分开了……”


你额角抽搐了一下。


孩子,能不能别乱抓别人的手……


哼哼了两句,她又猛地变脸,小声道:“都怪苏小蝶这个贱|人!要不是她,你也用不着换座位了!”


???孩子我真的没搞请你的脑回路,这又关玛丽苏小姐啥事了?


丹尼尔若有所思了回,下达了命令:“埃米你往前坐一排,xx,你坐埃米的位置。”


————————————

猜猜换到谁旁边了?


依然感谢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26)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